关于推荐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课程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使用MOOC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优秀案例。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鼓励混合式教学改革具有一定基础和取得一定成效的课程积极申报。

、内容及要求

    1.参评申请表(见附件2

参评教师需填写参评申请表,以PDF文档形式提交,包括课程基本信息、个人简历及教学方面的经历与成果等。

    2.教学设计案例(见附件3

参评教师需填写教学设计方案表,以PDF形式提交。提交内容包含3部分:

1)课程的基本信息;

2)整门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基于准确的学情分析,围绕课程目标,概述整门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综合评价教学效果和特色创新);

3)提供一个章节/单元的教学设计方案,详细介绍教学设计思路的实践运用过程(突出说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思路与具体做法)。

3. 参评视频材料

参评教师需提供两个视频材料,以MP4格式提交。内容分别为:

1)视频1:综合反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与特色的介绍视频。视频要求图像稳定、声音清晰,时长为510分钟。

2)视频2:选取相关教学章节/单元的实体课堂教学录像。

四、推荐程序

1.请各学院组织做好优秀案例推荐工作,于923日(周一)前将推荐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厚德楼211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aixia@zisu.edu.cn

1)参评申请表(附件2

2)参评教学设计案例(附件3

3)参评视频材料(仅电子版)

2.学校将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评选,择优推荐上报

3.其他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


联系人:郑海霞 电话:88218251


附件:

1.关于开展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2.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教学案例参评申请表

3..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教学设计方案



                                                                             教务处

2019912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