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195 )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1.第二批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师教育类)申报建设课程(见附件2)。

2.非省平台开课的课程1门。

二、课程要求

截止2019 7 31 日,高校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和其他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已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网备案的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的全日制本科和高职高专层次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包括高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含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鼓励体现学科交叉、产教融合的课程及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等高水平课程申报。

三、申报组织

(一)申报方式

1.申报认定课程在省平台开课的,以课程在省平台运行的课程数据信息和同步在其他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运行的课程数据信息为认定的依据,在原省平台进行申报数据确认提交,并填写《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附件3),如有外平台数据的填写《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4)。

2.申报课程在其他全国性公开平台开课的,以课程在该平台运行的课程数据信息为认定的依据,填写《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和《课程数据信息表》。

(二)申报程序

1.课程负责人填写申报认定材料《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5)、《课程数据信息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汇总表》(附件6)。

2.在省平台开课的课程无需填写纸质的《课程数据信息表》,课程负责人可从10 15 日开始登录省平台,进入“认定申报”项目,进行课程数据信息核实确认,提交认定申请。高校管理员登录省平台,在“申报审核”栏目中审核认定申请,完成网上认定申报。

(三)时间安排

各学院(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后,20191016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郑海霞处地址:厚德楼211电话:88218251),电子文档发送至haixia@zisu.edu.cn

四、其他

1.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2.其他申报事宜详见省通知(附件1)。




                                                                                   教务处

                             2019930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