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会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各学院(部):

针对本周召开的2019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会,现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根据《填报事宜说明》仔细检查申报材料,注意文本材料是否要点齐全、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数据详实,格式是否符合要求、规范美观,是否提供佐证材料等,如材料有更新,请于1120日下班前重新提交教务处,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五份)。

2、汇报材料应内容简洁,杜绝大量复制粘贴申报书内容,文字不宜过多;高度凝练,总结概括成果内容,尽量使用短语、短句等表述;重点突出,汇报时突出关键内容,时间分配合理;成果量化表达,建议用表格等形式量化表现所获成果;重点汇报成果的影响力等内容。

3、为后续培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请同时汇报以后的建设思路,包含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项目各类教改各类金课建设的规划等。

4、汇报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请汇报人员做好充分准备,汇报时做到内容了然于心、表达流利顺畅,充分体现浙外态度、展现浙外风采。

5、请各学院和相关老师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和评审工作,建议学院内部先过关指导(非筛选)。

教务处

2019.11.18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