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教学名师奖和 教坛新秀奖暨第二届“名师名课”获奖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1-04 点击数:

经各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浙江外国语学院届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奖暨第二“名师名课”的评选结果如下:

  教学名师奖获奖者:方美玉(Wish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实务)、余小信(钢琴)

  教坛新秀奖获奖者:咸佩心(基础德语)、吴晓(大学物理)、田鸿儒(商务日语)、李乐(西方文明史)、王昊(英语国家文化)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1月3日至20201月10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务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教务处:郑海霞/88218251/ haixia@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李天森/88213015/jjjcb@zisu.edu.cn



                                          202013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