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本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要求
 
  (一)课程模块说明
 
  1.全球素养模块(文明对话与国际视野):旨在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视野的课程,是学校国际化课程的组成部分。
 
  2.艺术审美模块(艺术创作与审美体验):旨在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课程主要由艺术类学科教师开设。
 
  3.现代科技模块(科技进步与科学精神):旨在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运用科学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主要由理工、经济、管理类学科教师开设。
 
  4.文学文化模块(文史经典与家国情怀):旨在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理论水平,课程主要由人文社科类学科教师开设。
     5
.创新创业模块(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课程主要由商科类学院开设。
 
  (二)学分与课时及其他情况
 
  每门课程设置为2学分,32课时;申报截止日期2021120日。
 
  二、课程申报
 
  (一)本次课程申报采用系统申报,由教师自主登录学校URP教务管理系统(网址:
http://jwgltch.zisu.edu.cn:8080/login),在“个人教务”菜单下选择“任选课程申报”项目,在右上方点击“申报”按钮。教师申报需在“课程简介”中注明属于模块归属(已有模块归属的课程不用填写),并填写完整申报课程相关信息。学生将依据模块归属及课程信息选择课程

http://jwc.zisu.edu.cn/__local/5/16/E7/602AB7B103666C2772C701F7334_977E8007_7B90.png

上课时间:公选课开课时间一般为周二、周三晚上,如要求在周二开设课程的请选择2021-02-02,周三开设的选择2021-02-03

课程代码栏属于必填项,申报时可随意写,后续教务处将分配相应课程代码;学分栏填2学分,学时32学时。

http://jwc.zisu.edu.cn/__local/C/5D/01/957333F0C57F600303DB6A13311_AB5BE62E_4174.png

 (二)开设公共选修课的任课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对所开课程有较深的研究或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学术成果。
 
  (三)为规范课程管理,提高课程质量,各学院(部)应结合自身优势和近三年开课情况,根据课程模块要求,整合课程资源,申报若干门课程。特别是艺术课程、自然科学课程以及创业课程,希望相关学院(部)开设的课程门数和具体容量能满足学生的需求。
 
  (四)为提高我校学生学科竞赛水平,请有关教学单位专门开设相关课程,作为学生竞赛前期培训。
 
  (五)重复开课请在面向对象要求中注明重复开设的时间、校区、选课人数等信息。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