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听课制度实施办法(修订)》(浙外党办〔2018〕20 号)文件的要求,教务处将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部)党政领导的听课情况(名单见附件)进行统计并公布。上学期因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听课情况不予统计。请各学院(部)及有关部门将本学期领导干部的听课数据(加盖公章)于113(周三)前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厚德楼211室)。

  听课人员将听课笔记送所属单位存档。校领导班子成员送院长办公室,职能部门领导送教务处,各学院(部)领导送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郑海霞    联系电话:88218251


 


                                            教务处

                                                          202115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