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各类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 天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教学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将开展2022年下半年课程思政及“三进”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2021年立项的省级和校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以及“三进”教学建设项目

二、 检查形式

项目类型

检查形式

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

及部分校级“三进”专项

学校组织材料检查及汇报评审

校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

及其他校级“三进”专项

项目所在学院(部)组织专家汇报评审

学校组织材料检查

学校组织的汇报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一)、学校组织的中期检查

1. 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 部分校级“三进”专项:各相关学院(部)从2021年立项的校级“三进”专项中推荐2门优秀课程与1个教改项目参加学校中期检查。2021年立项的“三进”专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3。

(二)、学院组织的中期检查

1. 校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2. 其他校级“三进”专项:除推荐到校级中期检查外的其他“三进”专项。

三、 材料递交

1. 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4,学校组织的中期检查一式3份,学院组织的中期检查一式1份)以及提供相关的佐证材料(一式1份)。

各学院(部)对检查报告书、佐证材料进行审查,填写检查报告书中“五、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意见”一栏,并递交《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学院意见汇总表》(附件5,一式1份)。

2. 电子材料:以上纸质材料须同时提交电子版(检查报告书附件4要求Word格式,汇总表附件5要求Excel格式),检查报告书统一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

请各学院(部)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务必认真组织好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各学院(部)汇总以上材料于2022年12月8日(周四)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刘天处。电子材料使用钉钉报送。

联系人:刘 天  联系方式:88213051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