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选赛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外研社主办的三大赛事中的两个比赛,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阅读使人充实,演说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培根充满智慧的话语是对“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的最好诠释。大赛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本次校选赛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旨在突出我校外语特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水平外语人才以及“专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

二、主办单位

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三、参赛对象

浙江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英语阅读比赛

比赛方式:线上比赛。

比赛内容:比赛题型请登录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阅读大赛样题”查询详细信息。

(二)英语写作比赛

比赛方式:线上写作。

比赛内容: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 篇(500 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 篇(300-500 词),写作时间共120 分钟。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2019921日周六上午900-11:00,地点润院语音室

2019921日周六下午14:00-15:50,地点润院语音室(具体教室到时通知)。

六、奖项设置

1、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设五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5%10% 15%

2、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颁发的电子证书以及学校颁发的奖品。

3、一般情况下,特等奖获得者优先推荐参加省赛。

七、报名方式

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钮,未注册的同学需要先完成注册,注册后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时,请务必选择浙江外国语学院,不可勾选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组),否则报名提交后无效。请于91424点前完成报名。名额有限,写作比赛共300参赛名额,阅读比赛共350名参赛名额。

八、其他

阅读比赛联系人:樊老师 18067989106(英文学院),需要咨询报名信息的同学,请搜索加入“2019英文学院阅读比赛群”(微信群)

写作比赛联系人:黄老师(英文学院) 邮箱:12313752@qq.com

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应外学院联系人:陆老师 13857181117


教务处

2019910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