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日语》《大学西班牙语》课程选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一、课程面向对象

      该课程开设的对象为的2019级全日制零基础的本科生(除英语类专业、全英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复合小语种专业、艺术类专业外)。

二、招收人数

《大学日语》课程招收的选修人数不超过40人;《大学西班牙语》招收的选修人数不超过30人。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199239:00-15:00 报名流程参见附件。

为方便报名,学校将提供润院B102机房。

四、选拔方式

学生自主报名,课程归属学院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选拔,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课程修读要求

1、《大学日语》总学分需修满20学分。学生完成学习后,应取得日本语能力考试N3的相应要求或者通过学校组织的学位考试方能拿到学士学位。

2、《大学西班牙语》总学分需修满20学分,学生完成学习后,应取得DELE A2或者SIELE A2的证书或者通过学校组织的学位考试方能拿到学士学位。

六、其他

《大学日语》《大学西班牙语》课程的学习均具有一定的难度,均需通过相应的等级考试方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请慎重选择。

 

教务处

2019916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