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首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暨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选拔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艺术与科技等相关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我省开放强省和会展大省培养应用型国际会展人才,同时也配合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首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暨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浙外选拔赛。

一、竞赛组织及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类别

我校在校大二、大三及大四学生,包括但不限于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等专业学生都可以参赛。原则上以大二、大三学生为主体,每支队伍3-5人,鼓励根据项目策划需要跨专业、跨学院组队,每队可安排12名指导教师。原则上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比赛队伍,原则上每位老师指导最多不超过两支队伍。欢迎留学生组队参赛。大赛分为以下两组:

(一)自命题组

自命题组应当在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要求基础上自主选题并进行策划。具体要求及评分细则参见《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二)命题组

命题组的题目为《2020 年全球展览浙江论坛策划案》。具体要求及评分细则参见《关于公布 2019 年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命题组命题的通知》。

三、竞赛时间、形式和递交材料要求

(一)小组报名:2019108日中午12点截止

报名表格和方式参见《关于举办 2019 年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通知》。 报名一经确认,小组团队成员即不得更换。校赛承办方将组织校赛前初审。

(二)校赛: 20191010日下午1:30,望D131

采用现场评审方式。评委将根据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评分标准对参赛团队的书面会展项目创意策划案、会展项目的PPT策划展示和回答问题部分进行评分。

(三)递交材料要求和方式

1. 材料要求

校赛材料要求参照决赛要求执行,详见大赛官网平台:http://epcc.skin2.moocollege.co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2. 校赛递交材料清单

1)报名表;

2)参赛方案文本(要求匿名方式,不得出现导师和组员名字,可用小组名,比如“东海锦鲤组”)。

3. 递交要求:

1)电子材料。材料清单中涉及文件均采用WORD版本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1539188087@qq.com,邮件标题写:会展校赛报名--XX学院。

2)纸质材料。报名表1份,参赛方案文本一式五份,交至何阳杨老师处,望D424,联系电话:8821315915988826081

3)以上材料递交2019108日中午12点截止。

四、竞赛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大赛一等奖的6支队伍将被推荐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教务处

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920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