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大家好!当前,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传播,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学校决定:202032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决定),且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返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要求,学校专门研究了同学们当前的学业安排并公布如下。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在家中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与学校联系畅通,按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一、在线开放课程学习注意事项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们将于3月初启动全校在线开放课程开课工作。请同学们及时做好相关准备:

    1、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和任课老师的相关教学安排,及时了解课程的教学方式、所使用的平台,每门课程上课前请提前10分钟在线;

 2、请同学们按照任课教师要求,提前做好相关预习,为开展自主学习做好准备;

 3、请同学们保持网络畅通,积极参加线上互动,准时完成老师布置的相关作业;

4、请同学们与授课教师、学院教学秘书等保持联系,并关注学校、学院相关通知。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的同学,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说明,学院将通过其他方式进行学业指导。

二、重修补修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及时确认本人需重修或补修的课程,重修可采取“免听重修”或“跟班重修”的方式,“跟班重修”采用在线课程学习形式,请相关同学及时做好准备。重修补修线上办理手续于2月底前完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毕业相关注意事项

1、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及答辩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请同学们通过邮件、电话、钉钉、微信、QQ 等方式积极主动且及时与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时间暂定于在4月下旬,答辩时间暂定于在5月下旬。

2、毕业实习安排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疫情结束前,不安排任何新的校外实习实训。后续安排教务处、各学院会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3、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因疫情延误,201912月参加学校集体图像采集的同学尚不能从学信网查询图像相关信息,请大家耐心等待。对于因故未参加学校图像采集的同学,暂时无法参加散拍,请关注新华社浙江分社散拍通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工作

    本学期我们将要开展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工作。目前学信网毕业生信息、照片尚未链接完成,待该项工作完成后,学校再通知同学们登陆核对,确保毕业生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5、就业工作

    毕业生就业手续等相关工作会根据省里规定和部署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学校最大的期盼,面对疫情,请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保持乐观积极心态,与学校一起认真落实并完成好各项学业安排。面对疫情,让我们坚定信心,从我做起,行动起来,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学习通账号及密码问题联系人:汤老师,电话:18268108741

其他平台账号及密码问题联系人:郑老师,电话:17705817753



                                         教务处、学生处

                                         2020210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