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经济管理案例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第六届经济管理案例大赛预选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作能力,发掘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研究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拟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经济管理案例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第六届经济管理大赛预选赛,现就大赛相关事项作如下通知: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

二、竞赛对象、要求及形式

(一)竞赛对象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面向浙江外国语学院普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竞赛要求

    1、每位学生只能参与一个参赛作品,每件参赛作品的参赛学生数不多于5人,每件参赛作品指导老师(本校)不超过2名,每位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3件作品。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未参加其它竞赛、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

(三)竞赛形式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运用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参赛文本撰写结构见附件 1)。

为保证案例调研真实、可靠、公益性,参赛案例应取得研究对象出具的纸质授权书(见附件2)。企业调研案例由所调研企业出具,行业调研案例由相应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区域经济调研案例由所在地经济和信息化管理部门出具。

    所有案例作品必须为浙江省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参赛案例作品许可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委员会在浙江省高校教学中推广使用,部分优秀案例将公开出版。已获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省级奖项的作品,不得报名参加本届竞赛。


三、奖项设置

本次校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和三等奖6组。所有校赛一、二、三等奖队伍将获得省赛资格。

四、竞赛安排

第一阶段:校赛

2020619-630日,组建参赛队伍,选定指导老师,完成校赛报名(加入经管案例竞赛通知QQ群),并初步在导师的指导下形成调研方案。

6月底省赛组委会将进行一次案例大赛的宣讲直播,具体时间待通知。

202071-831日案例调研及撰写。

202091-94日(24:00前)参赛队伍提交修改完善后的案例报告。

202095-910日专家网上评审。

2020911日公布获奖名单。

第二阶段:省赛

2020912-924日省赛报名,缴纳报名费。

2020109日(24:00前)参赛案例电子文本提交

2020 1011-1030日专家网上评审

202011月决赛名单公布,进行决赛

五、评审规则

校内比赛参照省赛的作品要求,参见附件1

六、竞赛联系方式


经管案例竞赛通知QQ群:


(各参赛小组组长须加入校经管案例竞赛通知QQ群,提交作品、相关通知和后续安排将会在群上发布。)


联系人:浙江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案例大赛秘书处秘书

陈珍 15988835852


教务处

2020619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