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非师范专业)校内选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选拔优秀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非师范组的比赛,我校将举行校级选拔,具体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7级、2018级非师范专业本科学生

二、名额分配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非师范专业参与省级初赛名额为5人,按得分高低取前4名进入决赛。

三、学科组别

非师范专业共分为8组,即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英语组、综合一组(历史、思想政治、历史与社会、心理、地理五个学科)、综合二组(物理、化学、生物、科学、信息技术)、综合三组(音乐、体育和美术)、小学组(语文、数学)和学前组。

四、竞赛形式

教学视频(13-15 分钟,其中上课不超过 10 分钟,说课不超过 5 分钟)、教学设计及课件(学前组不要求)。

五、竞赛内容

按报名类(组)别,自行选择相关教材内容(教材出版社不限)。

六、评分方式

评分方式为网评。

七、评分标准(具体标准见附件 34

1)学前组:教学视频*70%(上课 50%,说课 20%+ 教学设计*30%

2)其它组:教学视频*60%(上课 45%,说课 15%+ 教学设计*25%+PPT*15%

八、报名方式

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并于9171400前将推荐参加校级选拔的名单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carolwithyou@163.com。学校将根据省级竞赛规定名额择优推选优秀学生,并辅导学生录制教学视频、准备参赛事项、作品申报等。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carolwithyou@163.com

教务处

202097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