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现将20209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重要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特别提醒:

1▲20209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请考生不要听信网络上所谓的四六级答案和虚假广告。本次考试继续启用标准化考场,所有考场都安装了监控设备,实时监控所有考场的情况并录像保存,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我校将启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将从严从重给予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2▲CET49时,CET615时,监考员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考生除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违者按违纪处理。

注:凡答题卡中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条形码粘错或不粘贴的,答题一律无效,责任考生自负。

3.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准时参加考试,一卡通不是有效证件,未带齐证件者禁止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得将试题册、答题纸和答题卡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4在考试中不得使用胶带和涂改液。《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前及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试当日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不得返回考场考试,只允许在考点指定的地方休息直至考试结束,违者按违纪处理。

5.本次考试听力部分将由学校外语广播电台(频率85.6MHZ进行播音,各位考生务必自行准备听力接收机,并自备耳塞,听力播音时不得影响其他考生和考场秩序。进考场时,考生须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然后按指定座位就座。

6.选择题必须用正规的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确保填写的字迹清晰。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

7.考试按《浙江外国语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执行。考试违纪、作弊按《浙江外国语学院违纪处分规定(修订)》处理。考生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教育部考生诚信档案。

8.违纪举报邮箱:jwk@zisu.edu.cn,举报电话:88218239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听力放音时间

考试等级

919日(周六)

09:0011:20

09:4010:05(约)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5:0017:25

15:4016:10(约)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920日(周日)

09:0011:15

09:1509:40(约)

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三、考试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时间点

具体工作

操作内容

特别提示

CET4

CET6

CET3

8:45

14:45

8:45

进入考场

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入座,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字

证件不全,严禁入场;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按作弊处理、未签到将视为缺考

9:00

15:00

9:00

监考老师发试题册、答题卡

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开考后封闭各考区

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备查

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检查试题册、答题卡印刷质量和条形码

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提前阅读试题,将按违规处理

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

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HB-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上粘贴框内

不贴条形码(或AB)考试成绩为0分,责任考生自负

9:10

15:10

9:15

考试正式开始

作答作文部分,题目在试题册背面

作文时间30分钟,个人掌握好时间

9:40

15:40

9:15-940

听力开始

打开试题册戴上耳机

听力播放完毕后立即收答题卡1,注意及时涂卡

10:05

16:10

听力结束

停止作答,摘下耳机,交答题卡1


10:10

16:15

940

考试继续

作答阅读理解和翻译部分

答在答题卡2上,三级注意答题卡

11:20

17:25

11:15

考试结束

停止作答,等待监考老师回收试题册和答题卡。

交回试题册和答题卡

待监考老师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为保障本次大学英语听力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学校决定于917(本周三、四)下午13301600,在学校进行听力试播,请参加外语等级考试的同学注意试播时间和频率(85.6兆赫)

特别提醒:

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收听设备,试听学校广播电台的播音,凡因个人准备不足引起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教务处

2020911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