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17-18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决赛中获得本科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集体组三等奖1个,在获奖人数上再创近年优秀成绩。

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经历了重重选拔、专家评审,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马丽、陈海英、张冰、朱睿达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19级金雨兰同学获得一等奖,中国语言文化学院18级陈颖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19级黄暖、艺术学院19级张鹤松同学获得二等奖,中国语言文化学院19级王思雨、教育学院19级张煜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18级郭嘉慧同学获得三等奖,由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柯浩波、胡仰望、陈立、熊晗宇、张浩天等五位同学共同演绎的集体朗诵项目《少年中国说》获得三等奖。马丽、朱睿达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语委、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大学生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阅读意识。共有76所高校的471名选手参加竞赛。

教务处

20201026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