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班及其他班级《形势与政策》课作业网络提交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方便同学提交《形势与政策》课听课卡和小论文,经学校教务处同意,《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超星平台开通了作业提交栏目,请各年级本科、高职同学根据所在年级扫码进入。每学期教师会发布两次听课作业,作业内容为听课笔记。学生根据实际听课情况,及时在线提交听课卡(听课卡可以图片、word上传)。

由于为第一次进行在线作业发布,需补上以往已经上课情况,故各年级发布作业次数为该年级已经开设的《形势与政策》上课次数(含本学期两次)。

该课程完成学习任务基本要求为本科生13次作业(12次为听课内容;1次为小论文),高职生9次作业(8次为听课内容;1次为小论文)。小论文最后提交。

本学期,2017级本科毕业班同学发布作业13次(听课卡12次,论文不少于1500);2018级高职毕业班同学发布作业次数9(听课卡8次,论文不少于800字),1230日前完成作业提交。

各年级邀请码如下(请务必正确加入所在班级):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12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