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2020)大学生初等数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运用数学知识的能力,加深对初等数学的理解,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功底的平台,特组织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初等数学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承办,负责落实竞赛的具体组织工作。希望各班做好宣传、发动、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规则

1.初等数学竞赛主要内容为高考范围;

2.本次竞赛分为数学组与非数学组两个组别。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学校不限制参赛名额,参赛资格亦不受任何限制;

3.参赛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4.竞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并准时交卷;

5.对违反竞赛规则的参赛学生,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成绩无效,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阅卷及评奖方式

1.阅卷方式:承办单位将邀请数学系相关老师对本次竞赛的答卷进行批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评奖方式: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根据参赛成绩从高到低,根据成绩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颁发相应奖状。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1125日——127

2.报名方式:扫码加入钉钉群,并在线编辑excel文件进行报名。

3.竞赛时间:1224日(周四)下午1330-15:30

4.竞赛地点:品A401、品A405(视报名人数而定),届时请各位同学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竞赛;

5.未尽事宜,请联系负责人:李璐(17367112439),邮箱:1613736966@qq.com

教务处

2020年11月26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