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规范和保证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研究水平和质量,学校将对2020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业实践训练项目,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各项目负责人应对照项目立项时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申报书承诺的预期成果,检查项目开展情况、项目进度及阶段性研究成果,并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见附件2、附件4
 2.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记录册》(纸质、电子版各1份;(见附件3、附件5
 3.国创项目需提交中期成果统计表(见附件6

4.相关的佐证材料1份(电子和纸质)。

请各学院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务必认真组织好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本以学院为单位发至344508519@qq.com。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包装整洁,并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先组织检查并签署意见。需在611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21329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