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浙江外国语学院德语配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活跃我校德语学生德语学习氛围,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作为今年4月底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全国高校的校内选拔赛,特举办第二届浙江外国语学院德语配音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承办单位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
二、参赛对象
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415日(周四)1330开始

比赛地点:融院D308

四、比赛评委及嘉宾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教师
五、比赛形式
1.
比赛规则:

比赛前抽取出场顺序,各参赛小组现场配音事先准备好的视频(主题不限,时长3-5分钟,附带中文或德文字幕。需自行消音处理,并携至比赛现场)。

2、时间:3-5分钟

3、评分标准:

评审委员会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现场打分,主要包括语音语调、思想内容、台风形象、时间把控等方面。

六、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若干名,凡是获奖者均可获得与奖项对应的证书及精美奖品一份。推荐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德语配音大赛,其中初赛于24-27日在线上进行,决赛时间和地点待定。

七、竞赛报名及具体负责人联系方式

请各位报名的同学自行组织参赛队伍,并于41224:00之前扫码加入比赛群(见下方)

联 系 人:章吟

联系方式:18958043668

电子邮箱:zhangyin@zisu.edu.cn


教务处

202149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