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西班牙语配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西班牙语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的西班牙语学习兴趣,提高西班牙语口语水平和艺术修养,促进西班牙语影视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为热爱影视艺术的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特举办西班牙语配音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承办单位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
二、参赛对象
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
512日上午8:30-12:30
地点:D308
四、比赛评委及嘉宾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全体教师
五、比赛形式
1.
以小组为单位,每组2-5

2.各参赛队自行选定一部西班牙语影视片段,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片段时长不得超过430秒,情节具有相对独立性,配音以西班牙语为主;

3.参赛队伍自行剪辑配音素材,消去原声。背景音乐、道具等根据需要可自行搭配,参赛队伍中可配备一名人员负责视频播放(不占参赛团队人数以及获奖名额)。

四、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

七、竞赛具体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玉丽
联系方式:
15990166235

电子邮箱3233118351@qq.com


教务处

2021421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