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二、大三学生《形势与政策》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选课对象:高职2020级;本科20192020级学生(不包括专升本)。

2.选课时间:102112:00-102416:00

3.专题内容 

  专题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专题二: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三: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解读

选课要求:采用学生自由选课制,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听课专题和听课时间。选课时学生在学校统一安排的三个专题中任选两个,优先选择专题三(上学期已选专题三,则不需重复选专题三),听课时需填写听课卡,听课卡见附件,听课完成两周内上传。(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题报告讲座,也可填写听课卡)

4.      (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题报告讲座,也可填写听课卡)。

5.作业提交:学生根据实际听课情况,及时在线提交听课卡(听课卡可以图片、word形式上传学习通年级群)。该课程完成学习任务基本要求为本科生13次作业(12次为听课内容;1次为1500字小论文),高职生9次作业(8次为听课内容;1次为800字小论文)。小论文为课程学习完成后再提交。

形势政策课程咨询电话:88212071  范老师

形势政策钉钉课程咨询群

各年级邀请码如下(请务必正确加入所在年级):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