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2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要求,现开展我校2017年招生计划上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以学校发展规划和办学定位为指导,同时参考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及2016年新生招生录取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拟招生计划。
2.根据教育部《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落实和扩大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管理权的指导意见》,教育部《专业目录》中所列专业不得作为其他专业的专业方向,各学院专业方向的设置需符合文件要求。
  3.2017年本科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尚未开始,新增专业的招生计划上报另行通知。
    4.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是一项涉及学校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并于11月25日前将《2017年招生计划表》(加盖公章)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望院A209室),电子版发送至haixia@zisu.edu.cn。
  联系人:郑海霞;联系电话:88213051。

附件:《2017年招生计划表》

                                                    教务处
                                                2016年11月17日

附件1:2017年招生计划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