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级教改课改项目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和保证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建设成效,提升研究水平和质量,学校将对2015年立项的省级教改和课改项目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5年立项的省级教学改革项目,2015年立项的省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2015年立项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各项目负责人应对照项目立项时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申报书承诺的预期成果,检查项目开展情况、项目进度及阶段性研究成果,并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见附件2);
2、总结一份(3000字);
3、相关的佐证材料1份。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本请发至haixia@zisu.edu.cn。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包装整洁,并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先组织检查并签署意见,于11月18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郑海霞处,联系电话:88213051。

  三、请各学院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务必认真组织好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

  附件1  各类教改课改及实验区项目中期检查一览表
  附件2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教务处
                             2016年11月4日

附件1:各类教改课改及实验区项目中期检查一览表  
附件2: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