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6文件要求,现就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组织申报,仔细填写《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第一部分不用填)、《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于115(周五)前将采集表的纸质材料一式5份交至厚德楼211办公室,同时将采集表及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至:haixia@zisu.edu.cn。

2. 专家评审

评审将在11月8-9日间择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获推荐项目须在11月12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填报网址为:http://udb.heec.edu.cn。

3. 本年度我校可报送额度尚未确定,本次申报将按专家评审情况进行排序,最终结合省厅划分名额择优推荐


联系人:郑海霞  联系电话:88218251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

2.《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3.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27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