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浙江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全外语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01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 《浙江外国语学院“十三五”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 (浙外党〔2017〕7 号)文件精神,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学科和专业国际化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经研究,学校将开展2017年度全外语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全外语课程须使用外语进行全程授课,教材应选用优秀外文教材或外文资料,教学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案、实践指导、课件等)用外文撰写,作业和考核全部使用外语。
    2.列入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优先立项,公共英语课、二外、外语专业课等课程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3.主讲教师应具有深厚的外语语言功底,口语流利,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效果良好。

二、立项数量
本次校级全外语课程立项12门,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申报,择优推荐。

三、建设要求
    1. 作为专业课申报的全外语课程立项后应在两年内开课,作为公共选修课申报的全外语课程立项后应作为学校公共选修课开课,每学年至少开设一次。
2.结题除提交结题报告书和项目总结外,还需提供该课程的授课教案、教学PPT、习题、试卷等教学资料。

四、其他
1.学校为立项的全外语课程提供建设资金1万元/门。
2.全外语课程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立项1年后进行中期检查,满2年后进行结题验收,如果未按要求结题,主持人原则上3年内不能申报其他校级教学建设项目。

五、时间安排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23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望院A209室),电子文档发送至haixia@zisu.edu.cn。
    1.《浙江外国语学院全外语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1)(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2.教学大纲、教学指南等材料(电子文档)。

联系人:郑海霞  联系电话:88213051

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全外语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教务处
                                                                 2017年9月30日

 


附件1:浙江外国语学院全外语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