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申报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更好的迎接浙江省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加快推进我校申报课程的建设进度,进一步落实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加强项目过程监控,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整体教学水平,现对申报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10门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具体如下:
    1、请各课程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省级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表》,并于4月13日之前由学院(部)盖章后统一上交教务处,学校将根据建设情况进行抽查。
    2、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方式为“学校先建设、线上先应用,后评价认定”,省里今年下半年将根据课程平台运行相关数据对申报课程进行审核和立项,具体要求参见《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浙高课管函〔2018〕1 号)。请已开课的课程负责人严格按照省级建设标准,继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确保建设质量。
    3、对于建设进度严重滞后的课程(截止目前尚未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建课),将予以撤项处理。
    4、请各学院(部)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重视教学改革与创新,强化课程建设过程管理,加大对在线开放课程的支持力度,争取建设有成效、出成果。
    联系人:郑海霞,联系电话:88213051,电子邮箱:haixia@zisu.edu.cn。

                                                     教务处
                                                 2018年4月9日

附件1:省级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表  
附件2: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