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外国语学院2017年下半年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管理规定,学校对2014年立项的国际化专业、2016年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英课程和2016年立项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验收。经专家评审、校教学委员会和教务处审核,除个别项目申请延期外,其余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结果详见附件。望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要求,认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请各项目负责人持经费本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望院A209室)办理剩余经费使用手续。
    联系人:郑海霞         联系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17年11月7日 


附件1:2017年下半年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一览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