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和保证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建设成效,提升研究水平和质量,学校将开展2018年上半年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7年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7年立项的小语种在线开放课程,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2017年立项的校级思政课改专项项目,2017年立项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项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各项目负责人应对照项目立项时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申报书承诺的预期成果,检查项目开展情况、项目进度及阶段性研究成果,并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见附件2);
    2、相关的佐证材料1份。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本请发至haixia@zisu.edu.cn。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包装整齐,并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先组织检查并签署意见,于4月1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郑海霞处,联系电话:88213051。
  三、请各学院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务必认真组织好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

 
                                                         教务处
                            2018年3月15日

附件1:2018年上半年各类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一览表  
附件2: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