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和保证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项目建设成效,提升研究水平和质量,学校将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学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6年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6年立项的校级全英课程,2013年立项的校级国学精华课程,2014年立项的校级国际化专业项目,2013年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项目,2016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016年立项的校级小语种建设专项,2017年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专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应对照项目立项时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申报书承诺预期成果,检查现有研究成果,并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结题报告书》、《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3份);
    2.相关的佐证材料1份,要求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书承诺成果和立项通知要求提供佐证材料,其中课程类项目需提供开课材料,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需提供网络在线平台课程建设材料,教学改革项目和小语种建设专项提供发表论文复印件或录用通知即可。

    三、其他
    1.请各学院(部)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认真组织,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
2.若需申请延期检查验收的,请递交书面申请书。已经延期的,请及时递交相关材料,参加本次检查验收工作。
    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本请发至haixia@zisu.edu.cn。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包装整洁,并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先组织检查并签署意见。学院(部)教学秘书于10月31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郑海霞处(望院A209室),联系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18年9月30日

附件1:2018年下半年各类教学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一览表  
附件2:浙江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浙江外国语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结题报告书  
附件5: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