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对2003年度校级重点课程进行终期验收评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5-03-14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教育学院关于加强课程建设的意见》(浙教院[2003]102号)文件的精神,为切实加强校级重点课程的建设与管理,学校将对已立项的2003年度校级重点课程进行终期验收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承担2003年度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的单位或个人,根据《浙江教育学院课程建设指标体系评估表》的内容和要求,对课程建设的开展情况、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方面进行认真总结,并交以下材料:
    1.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
    2.总结一份;
    3.自评报告一份;
    4.与《浙江教育学院课程建设指标体系评估表》内的各项指标要求相对应的所有佐证材料。
    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做好相应的工作。结题报告书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佐证材料须具备目录说明,目录用A4纸打印。以上所有材料于2005年4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办公室。

                                  


                                                             教 务 处
                                                       二○○五年三月十四日




附:《浙江教育学院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书》
    (可以从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区下载)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