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7年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09-05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通知,2007年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内容界定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总体研究;学科专业类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实践;教育教学管理研究和改革实践;教学支撑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等。
    二、申报项目资格限定
    研究内容或侧重点应与前三年立项项目不重复;前三年已立项但今年6月底前未经教育厅审核结题的省教改项目负责人今年暂不申报;已被省级及以上教改和科研立项的项目请勿申报。鼓励教学一线的教师申报。
    三、申报材料、时间
    申报人请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纸质平装,一式5份,于9月26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办公室,申请书可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区 http://jwc.zjei.net/ 下载。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申报。                                
                                                   教 务 处
                                                 2007年9月4日

附件1:关于申报2007年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