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MOOC课程开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MOOC选课以及学习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课方法:
     选课网址:http://zisu.fanya.chaoxing.com/portal;也可登录学校教务处页面,在学生功能下,通过“课程教学平台”进入学校MOOC课程学习平台。
首次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若之前已经登录过的同学为修改过后的密码)登录之后请完善个人信息,手机号码务必填写本人使用的手机号码,这样你会收到开课手机短信和其他导学短信,方便学习和教师管理。
     具体选课操作详见选课操作手册,参照操作手册中的“在尔雅平台选课同学的学习流程”进行选课与修读。
课程清单以及课程所属模块详见附件。
     原则上每人限选一门,选后不退。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各课程模块必须选满2学分,因此在选课时请具体关注课程学分,课程学分未满两学分的,必须在同模块再选一门课程,课程学分2学分或2学分以上的,只能以2学分认定。选课完成后可以直接开始修读。
二、选课对象:
     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学生
三、选课时间:
    2017年10月28日12:00——2017年11月1日12:00
三、课程修读:
    开课时间:2017年11月1日起;
    结课时间:2018年1月1日。
    考试时间:2018年1月2日 0:00:00--2018年1月7日 23:59:59,考试时长:60分钟,超时试卷自动提交。考核比例为:视频:30%;作业:30%;考试:40%。在学习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点击页面的右上角“功能与帮助”,或者与在线服务人员联系,谢谢。
四、学分认定
    参加网络公选课学习的同学须观看80%以上的视频方能参加期末考试,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并最终得到教务处确认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可以认定相应学分;最后核定综合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能获得相应学分,需要重新修读或者选择其他课程修读。
                                                                                 教务处
                                                                            2017年10月26日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MOOC课程开课列表  
附件2:2017尔雅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