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0-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校将面向全校聘用新一批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每个专业推荐2006级学生教学信息员1名,并填写《浙江教育学院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可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于10月25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办公室。
2.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实施按照《浙江教育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方法》(浙教院教 [2006] 10号)文件精神执行。
3. 为了保证信息员制度的顺利实施,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聘用期间,学院需对其保密。

                           教务处
                        2007年10月8日


附件1: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