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湘湖校区开设新生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0-11 点击数:

各学院、湘湖校区:
为了引导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学校拟从11月初至12月底在湘湖校区开设一系列新生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内容:
讲座的内容分公共性讲座和专业性讲座两大类:一是公共性讲座,如:“大学生人际交往”、“大学生英语学习策略”、“大学生心理自我保健”等,旨在帮助指导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专业性讲座,旨在帮助新生牢固树立专业思想,掌握本专业学习方法,培养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
二、师资
以各学院现有师资为主。
三、后勤保障
湘湖校区综合办负责讲座联系、场地安排、讲座老师接送等事务
四、其他
讲座课时纳入教学工作量中。此外,学校对开设讲座的教师另行给予交通补贴。

请各学院于10月18日将“拟开设新生讲座情况表”(下载地址:http://jwc.zjei.net/)发送到湘湖校区教务办公室,邮箱:qianwei@zjei.net,联系人:钱伟,TEL:82672790。



                                     教务处
                                   2007年10月11日










附:拟开设讲座情况表


附件1:拟开设新生讲座情况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