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安排(09、10级)

作者: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12月6日开始。本次学生评教,2009、2010级学生与2011、2012级学生由于采用不同的教务系统进行管理,因此在评教组织形式上也采取不同的方式:
    2009、2010级学生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具体评教安排详见附件;2011、2012级学生主要采取自行上网进行评教,具体的评教网址、操作方法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布,评教时间另行通知。
    为做好此次评教工作,希望各学院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
    1、将评教通知落实到每个学生,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本次评教活动。
    2、做好评教前学生的动员工作,使学生明确评教的意义,确保学生能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参与此次评教活动。


                                                       教务处
                                                   2012年12月4日

附件1: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班级安排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