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12级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2-14 点击数:

各学院:
    2011、2012级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12月17日——12月28日,学校不再统一组织安排,请学生自行上网参加评教。评教地址为:http://jwgl.zisu.edu.cn,或者也可登陆教务处网站(http://jwc.zisu.edu.cn)——学生查询区——URP教务管理系统进入评教系统。2012级学生登陆账号和密码统一为本人学号,评教结束后建议学生修改自己的登录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可详细查看教务处网站上的评教说明。
    鉴于2012学生本学期是首次使用评教系统,因此学校在文三校区、小和山校区统一个时间作为开放、咨询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文三校区开放地点:理科楼一楼C机房,时间为12月20日13:30——16:30;
    小和山校区开放地点:实验楼502,时间为12月24日8:30——16:30。
    12级学生可在以上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评教咨询。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2011、2012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评教,学生如不参加此次评教,将无法使用成绩查询等功能。

  
                                                      教务处
                                                   2012年12月14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