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评教”结果查询系统正式开通

作者: 时间:2005-09-07 点击数:

    为方便各任课教师查询“网上评教”的结果,更好的了解学生对各位老师的教学意见,教务处即日起在教务处网站上开通“网上评教”结果查询系统。对于该查询系统做以下几点说明:
    1、该查询系统的查询结果是对上个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所有有效票进行计算处理的结果,该结果基本上可以体现学生对各课程教学的满意程度,其中少数课程由于实际参评人数太少,所以这些课程所体现的结果或许并不能正确的体现。
    2、各位教师可以在教务处网站(http://jwc.zjei.net)上的“查询区”查找“网上评教结果查询”,并点击进入登陆页面。
    3、登陆时的用户和密码为上学期期末各教师网上成绩录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如已经遗失的教师可到行政楼110办公室找毛立峰老师,或打电话88218251。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