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评教前期准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6-04-20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的网上评教活动将在5.1回来后进行,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现要求各学院在教务系统上对每一个班级(包括05级新生)做一次选课操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操作程序: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打开成绩管理菜单下的“选课管理”功能块,然后选择班级——选择课程——选择该课程的上课教师——选择学生——保存即可。
    在选择教师和上课的学生时,请仔细核对系统上现有的信息和实际上课的信息,然后再选择保存。
   该项工作希望各学院在5.1放假前完成,另各学院网上评教的具体安排我们将另行通知。
如在操作时遇到问题,请与教务处毛立峰联系,办公室:行政楼110,联系电话:88218251。
                                    
                                                            教务处
                                                        2006年4月19日

附件1:关于网上评教前期准备的通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