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06-03-21 点击数:

                    关于2006年4月8、9日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
    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将于4月8、9日来我院进行普通话测试,具体测试安排见《2006年4月普通话测试安排表》(已挂在教务处网页)。为保证本次测试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做好准备,务必强调考生一律凭身份证参加测试。
   ●测试地点
       候考室:行政楼320、326室
       抽签室:行政楼316室
       测试室:行政楼三楼、四楼
   ●测试时间
       测试分上午、中午、下午三场进行。
       上午场:8:00——11:00
       中午场:12:00——14:30
       下午场:14:30——17:30
   ●测试流程
       1、考生须在每场考试前15分钟到候考室集中,安静地等候抽签。
       2、轮到抽签的考生带上身份证、学生证及普通话教材,确认测试顺序后进入抽签室。在抽签室由电脑随机抽取朗读、说话两种题签。朗读、说话各有2个备选考题,由考生各选1题。抽签后在指定位置按照题签上的题目进行准备,时间约10分钟。
       3、准备完毕,听老师统一指令,带上题签、及个人证件到指定的测试室测试。进入试场后应主动出示个人证件,进行登记。将题签交给测试老师,按要求完成测试。
  ●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遗失者带学生证以及由分院盖章的遗失证明,证明上须写明原身份证号码,否则省测试中心不承认考试资格)。
       2、参加测试学生须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测试将分批进行,候考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擅自变更测试顺序,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考生按“缺考”论。
       3、考生凭 “序号”抽签,抽签后再一次核对题签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如发现有误立即予以纠正。
       4、考生到达指定试场后,如果试场里上一位考生还没出来,请在试场门口耐心等候(每批测试时间约15分钟)。在等候测试的过程中,请保持安静。严禁在试场附近大声朗读、喧哗以及擅自闯入试场或在试场门口窃听。
       5、考生测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与他人交谈。
       6、在测试的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发生请及时与老师联系。
       
                                                              教务处  
                                                        二00六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1:普通话测试具体安排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