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五"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6-03-23 点击数:

    我校“十一五”本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即将启动,学校要求各学院从今后五年的发展考虑,在近期内作好相关调研工作,并参考2004年校“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工作小组”拟定的《浙江教育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近远期规划框架(草案)》,推荐本学院今后五年拟建设和发展的本科专业。
   具体推荐办法:
   1.请各学院按要求填写《浙江教育学院“十一五”规划本科专业推荐表》中的各项内容。填写时注意:1、“一专业一表”,并在推荐度一栏选择“星级指数”。2、推荐的专业可不局限于《草案》所列专业。3、推荐表可从教务处网页(http://jwc.zjei.net/)下载。
   2.请各学院于4月7日前将推荐表交到教务处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12室)。


附件1:《浙江教育学院“十一五” 规划本科专业推荐表》
附件2:《浙江教育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近远期规划框架(草案)》
附件3:《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


                                                                     教务处
                                                                   2006年3月

附件1:“十一五” 规划本科专业推荐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