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春季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06-04-03 点击数:

各学院: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06年6月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和省大学外语三级考试。其中,省大学英语三级仍采取以往的100分制记分办法,通过者发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采取710分满分制,无合格证书,考试后发有照片的成绩报告单(考生报名时须提供彩照,照片标准见附件)。本次考试具体内容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2006年6月17日上午(星期六)9:00—11:20
         英语六级(CET-6):2006年6月17日下午(星期六)15:00—17:20
         英语三级(CET-3):2006年6月18日上午(星期日)9:00—11:15
    二、报名条件
        我院在读的1—4年级普通生、高职生以及在读函授生(其中函授生限报三级)
        英语三级:未通过三级的函授生、高职生及艺体类本科生
        英语四级:已通过三级的全日制专科生以及未通过四级的全日制本科生
        英语六级:已取得四级证书或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全日制学生
        说明:1、所有考生不得越级报考或一人同时兼报两个等级(考试中心不接受身份证号相同的考生数据,一个身份证号只能对应一个语种等级)。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我校不得接受社会考生,请各学院在报名时务必严格把关。
    三、报名程序
      (一)4月3日—4月7日学生以班为单位到所在学院报名,其中四、六级考生在报名时还须提交一张1寸彩照(照片标准见附件),否则报名无效。照片背面请用铅笔写明班级、姓名、学号;各学院输入汇总报名信息,并让考生本人核对、签名确认。
      (二)4月7日下午2点以前,各学院将报名册、统计表(需加盖学院公章)一起交教务处普通生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4室)徐新清老师处。
       报名费由各学院统一收齐后交到财务处。把收据复印件交到教务处。
      (三)4月7日—9日 学院将四、六级考生照片粘贴在“考生照片粘贴表”上(此表由教务处提供),粘贴完毕后交给教务处。学院报名工作完毕。
      (四)4月10日—12日 教务处扫描处理考生照片、汇总报名数据,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全校报名工作完毕。
       四、收费标准
           各语种、各级别的所有考生(普通生、高职生、函授生)统一为18元/人 



    特别提醒:
    1、 本次大学英语三、四、六级的“听力”由浙江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调频FM 96.8兆赫统一播放,因此以上类别考生需自备带耳机的调频收音机(随身听)。另外,本次考试要求四、六级考生在报名时必须提供一张1寸彩照,照片应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拍摄(见附件)。
    2、各学院应将报名通知及时传达给每位考生(包括教学点函授生);考生名单输入完毕后应让考生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尤其注意不要报错等级。
    3、请各学院在规定的时间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办。本次报名结束后省教育考试不再办理补报、改报。
    4、学院在粘贴四、六级考生照片时务必使考生图片同粘贴表上的姓名一一对应,千万不要张冠李戴。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任务繁重,望各学院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
    5、 目前毕业两年需要内仍需要参加CET考试的毕业生,必须出具本人的身份证和本科毕业证书,可在原所在学校报名参加考试。2007年1月起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考。
    6、由于这次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的时间非常紧张,请各学院千万要注意报名的时间安排,配合做好报名工作。



附:教育部考试中心:“英语四、六级考生照片”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三、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




                                                           教务处
                                                        2006年4月3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