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使用规则

作者: 时间:2005-11-14 点击数:

               多媒体教室使用规则
1.开课前须提前到多媒体教室熟悉各种设备,确保能正确使用。
2.提前10分钟作课前准备,确保准时上课。
3.使用多媒体设备时发生问题,应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4.未经同意不得拆卸已有设备(包括连线),更改有关软件、硬件设置。经同意拆卸的设备及连线,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恢复原状。
5.爱护教室内的各种多媒体设备,使用前须查看相关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并按注意事项操作。
6.室内保持清洁、卫生,不吸烟,不乱扔纸屑,不在桌上乱涂写。
7.下课后,请按有关操作程序关闭设备,并自觉填写多媒体教师教室使用情况登记本,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理。
8.因违规操作,致使设备损坏,应酌情作出赔偿;而因违规操作,致使上课中止或延误,则根据《浙江教育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给予处理。


                                                教务处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