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05-11-14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现有的多媒体教室的管理,提高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效率,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特制定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1.熟悉各多媒体教室内所有多媒体设备的情况,并对所有多媒体设备作好详细的登记。
2.会熟练使用各种多媒体设备。 
3.清楚每个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时间,并确保各个多媒体教室的按时开放和正常使用。
4.加强对多媒体教室使用人员的培训,尤其在课前应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到多媒体教室熟悉多媒体设备,确保其能正常使用。
5.定时检查和维护所有多媒体设备,确保多媒体设备能正常使用,对损坏的多媒体设备要及时报修,并根据需要提供备用移动多媒体设备。
6.提前30分钟到岗,确保各需要使用的多媒体教室及时开放,下班前必须确认所有多媒体教室都已关闭。

                                               教务处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