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2013级本科毕业生《形势与政策》小论文完成情况的检查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检查全校2013级毕业生《形势与政策》小论文及听课卡的完成质量,在上学期自查基础上,根据教务处总体部署,由《形势和政策》课程管理部门社科部组织相关成员成立检查小组于下周到各学院抽查学生小论文及听课卡的完成情况,望各学院相关人员作好小论文及听课卡的整理准备,要求分班按学号顺序提供材料。小论文和听课卡是我校形势与政策课考核的主要依据,也是本科评估时,《形势与政策》课重要的过程管理中的佐证材料,望各学院给予重视和配合。
   具体抽查时间为5月4日周四。检查组由社科部、督导组成,人员包括教学督导蔡廉、赵晓英老师,社科部方浩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朱秀芳等。
希望各个学院做好学生《形势与政策》资料整理工作,以备检查。
                                  
                                                                     
                                                                  社会科学教研部
                                                                   2017年4月26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