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办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实施办法》和《浙江外国语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浙外院〔2011〕33号):学生课程考核不及格,经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应按课程学分缴费重新修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申请工作将于10月10日——10月17日进行。
    一、办理重修的对象
    全校本科学生
    二、 办理流程
    1、学生自主查询需要进行重修的课程,具体可以登录URP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查询已经修读的课程成绩,查看是否具有已经经过补考但仍不及格的课程。
    2、查询本学期课表,检索所需重修课程本学期是否开课,也可以咨询相关学院或者教务处,如果本学期该课程正常开设,请根据本人情况,选择重修修读方式(跟班重修、自学重修)申请重修。(课表请查看附件1)
    3、下载重修申请表格(附件2),根据表格填写重修信息(一式三份),注明重修的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修读学分以及修读方式等,如选择跟班重修,需注明跟读班级。重修表格填写完成后由班级统一上交至学院办公室盖章,再统一汇总到教务处。填完申请表格之后,跟班重修学生即可进入相应班级跟班学习。
    4、教务处汇总各学院的重修申请表,统计每位学生申请重修的学分数以及重修费用(每学分52.5元)报送至学校计划财务处,由财务处建立重修缴费账户后,重修学生通过相应方式自行完成缴费(缴费方式详见附件3)。
    5、完成缴费后,经财务确认盖章后,重修申请单由教务处统一返还每位学生。
    6、学生进行重修,并参加期末课程考核。
    三、办理注意事项:
    为确保重修的质量,原则上每学期重修的课程门数不得超过两门,申请自学重修的课程每学期最多申请一门,请各学院在审核时予以关注。
    请各位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办理重修,如有问题可以咨询教务处教务科汤志俊,联系电话88218239。 

附件1:重修申请表  
附件2:关于重修费缴纳的5种方式  
附件3:2017-2018秋教学任务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