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实验课程及使用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12 点击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实验室实验课程及使用情况安排表》的填写是每学期的常规工作之一。此套表格作为教师计算实验教学工作量的基本依据,请务必认真填写。
   请各学院抓紧填写《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实验课程及使用情况安排表》,并于2014年9月19日(周五前将加盖各学院公章的纸质稿一份(注意排版,需装订成册)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14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448466293@qq.com。
    联系人:姚雯雯      联系电话:88213051

附: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实验课程及使用情况安排表》

                                                                     教务处
                                                                    2014.9.12

附件1:实验室实验课表(空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