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教学实验平台项目(2016—2018)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1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处的安排,现就报送教学实验平台项目的内容通知如下:
    1、本次所有申报项目将纳入“2016-2018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库的建设将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浙财教〔2010〕97号,以下简称“中央财政”,见附件一)和《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浙财教〔2010〕347号,以下简称“省财政”,见附件三)提供三年的项目来源(2016-2018)。
    2、此次项目库建设目的是提前启动项目申报,形成“2016-2018专项资金项目库”,以免届时因时间紧急而影响项目申报质量。
    3、项目申报方式:各二级学院(部)分管领导组织项目申报人申报,要求申报人递交“项目申请书、可行性报告、项目计划表”(见附件二),于2015年1月15日前将附件二送至教务处。纸质版(盖章)一式一份,电子版请发送至448466293@qq.com. 联系人:行政楼114 姚雯雯 88213051。


    附件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
    附件二:项目申请书、可行性报告、项目计划表
    附件三:《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资金》


 


                                                                     教务处
                                                                   2014年12月

附件1:关于报送教学实验平台项目(2016-2018)的通知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