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关于组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暨“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时的相关要求,部分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做好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组范围:
1.应在2018年5月结题的项目组。(具体名单参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 请各项目组认真填写目过程记录册(附件2)、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三份,附件3)、项目研究报告(一式三份,附件4)、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5),并于2018年5月30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望院209),同时发送电子版至497505746@qq.com。
注:所有结题材料中,需要盖章的地方必须有学院公章。
联系人:姚祥燕;联系电话:88213051。
                            
                                                                            教务处
                                                                         2018年3月15日

附件1:结题通知及相关表格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