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四届国际化卓越教师培养创新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充分发挥我校教师教育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深化我校教师教育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与实践创新,培养国际化的教师教育人才,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国际化卓越教师培养创新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第四批招生工作。现将具体招生安排通知如下:

一、班级设置

2019年度,学校将开设1个国际化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

二、选拔程序

(一)招生对象:我校2017级师范类专业本科生。

(二)招生规模:40

(三)报名条件
    1.
立志从事教师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考研和出国意向的学生不建议报名)。

   2.大学一年级阶段总成绩(非综合考评总成绩)排名在师范类专业前30%以内(分文理科)。

   3.大一体测成绩及格以上,体测成绩优秀以及有艺术特长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选拔方式:综合面试。面试考察主要对师范生进行教育潜能诊断,测试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项目策划能力以及社会交往能力等作为未来教师所必须的软技能。
三、相关安排
  1.相关学院负责通知学生并组织学生报名。
  2.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卓越教师培养创新实验班申请表》(附件2)报送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
  3.
2019322日前,学院将符合条件学生的申请表以及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3)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望院A209)。
  4.学校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姚祥燕;联系电话:88213051

附件:
  
1.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卓越教师培养创新实验班实施方案
  2.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卓越教师培养创新实验班申请表
  3.卓越教师培养创新实验班报名学生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935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