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成果统计及2019年竞赛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加强管理,便于总结我校2018年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现就做好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和竞赛获奖情况统计以及2019年竞赛工作安排提出如下要求:
一、统计内容及要求
  1. 竞赛获奖情况
各学院认真统计汇总由本单位牵头组织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活动的获奖情况;所在单位学生其他的竞赛获奖情况。获奖证书扫描件或者清晰照片(图片以“学院+姓名+学号”命名);
2.授权专利
各单位认真统计汇总由本单位学生获得专利的情况。专利授权书扫描件或复印件或清晰照片(图片以“学院+姓名+学号”命名);
3.学术论文
各单位认真统计汇总由本单位学生发表论文的情况。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正文作者名字所在页(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说明:统计表中所列奖项需与证书扫描件(清晰照片)对应,只列获奖信息不提供纸质或电子证书扫描件(清晰照片)者,将会影响下一年学科竞赛获奖奖励金发放,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获奖人员名单与获奖证书复印件(扫描件)的核对。
二、2018年竞赛总结与2019年竞赛安排
承办竞赛的学院需撰写2018年学科竞赛工作总结,并填写2019年竞赛承办单位信息表(详见附件2),竞赛项目信息如有变更,请填写学科竞赛项目变更表(详见附件3)。如需新增竞赛,请填写竞赛承办信息表(附件4)。以上所有材料须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核通过后再报教务处。
三、报送时间
2019年竞赛承办安排表报送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其他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望院A209) 姚祥燕;
电话:88213051(66651);  邮箱:497505746@qq.com。
附件
1.2018年度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及竞赛获奖情况统计
2.2019年竞赛承办单位信息表
3.学科竞赛项目变更表
4.学科竞赛承办信息表
                                                          教务处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1:附件1-4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